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大金班”学子赴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
2023年12月18日 19:3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5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23级“大金班”学子赴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观学习。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黄丽、大金企业导师王虹、胡丽带队。

首先,23级“大金班”学子在大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金公司新技术新产品展厅,学习大金空调的技术发展变革及最新技术设备产品。

随后,“大金班”学子与大金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交流。大金企业导师胡丽对“大金班”学子开展“暖通行业现状及大金班未来规划”讲座,大金校友姚煌对“大金班”学子分享了从学校到大金企业的个人成长发展历程。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进一步坚定专业信心,收益颇多。(审核:陈世宁 文字:黄丽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