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师生赴企业调研
2021年06月26日 09:5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6月23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2019级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商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姜玲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康健妇婴医院交流调研。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肖芬热情接待了师生。首先集团人力资源HRBP李立山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集团依据JCI国际医疗标准、采用PDCA的科学管理模式,以专业化的团队、标准化的流程为患者提供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秉持“创新科技,追求卓越”的集团精神,积极打造顺畅高效的工作平台和合作联盟,践行“建科技医院,铸百年品牌”的企业文化。 随后肖经理带领学生进行了岗位调研,由于医院发展规模扩大,需要管培生等十几个管理岗位,并能进行岗位轮岗,且能在各个岗位进行锻炼,尤其需要高职学生的加盟,学生均认真填写了调查表,并与人资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最后对医院各个科室、门诊和新院址进行实地调研。

与武汉康健妇婴医院的合作,是商贸学院商务管理专业首次与医疗机构的合作。此次合作拓展了高职生的就业渠道及校企合作的路径,并借助“天时地利与人和”的有利条件,达到双方合作共赢。下一步商管专业计划与该企业进行深度融合,开展订单式培养,发展为紧密型合作企业。(商务贸易学院 姜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