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1年05月18日 08:20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5月13日—16日,经管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511班学生吴鑫涛、乔雨微、刘艺婷和韩巧灵等4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赴青岛参加了“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44所院校(包括多所本科院校),1035名同学参加,大赛分为:理论考核、现场导游讲解、专题讲解、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511班吴鑫涛、乔雨微同学分获高等院校普通话讲解组二等奖和三等奖;韩巧灵、刘艺婷同学分获高等院校英文讲解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展示专业技能、旅游专业展示办学成果、对接行业需求、促进专业交流提供了较好平台,同时也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经管学院 王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