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及重点工作谋划座谈会
2023年12月12日 09:17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黄士华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及重点工作谋划座谈会。学院2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部门职能、团队等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双高”建设、职业本科申办等学院长远规划,依次对本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黄士华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黄士华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谋划,既要对接上级文件精神,还要提出具体目标值,更要着眼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瞄准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围绕“双高”验收与新一轮申报、职教本科申办、数字化与职教出海等职教领域重大改革,瞄准目标,精心谋划,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束海星 图文: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