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受邀出席“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论坛
2023年12月28日 14:28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2月20日至21日,“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在河北保定市、雄安新区举办。我校作为案例入选校受到邀请,王贞志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此次活动。

2023年,学院《随船远航,打造“海上丝绸之路”船院样本——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实践》成功入选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


本次论坛是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专题论坛配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论坛主题为“服务共建‘一带一路’提升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与现代化”,由中华职业教育社牵头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亚洲教育论坛共同主办,保定市人民政府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27个国家的政府、驻华使领馆、商会代表,24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外院校及海外代表;国内相关部委和省市有关领导,中华职业教育社各级组织负责人,地方政府、产教融合企业、职业院校代表等500余人与会。(审核:莫晓瑾 文:聂继德 图: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