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中期总结暨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05日 20:58 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5月5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双高计划”中期总结暨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双高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肖亚明从前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难点与问题等方面,对学院三年来的“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落实情况、承担改革发展任务和发挥引领作用的成果成效等维度,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就“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双高计划”事关学院发展大局,意义重大;二要相互配合,各项目工作组、双高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联系、相互支撑;三是加强学习,加强对教育部、财政部以及教育厅有关文件的学习,对标补齐、对标评价;四要坚定信心,朝着既定目标阔步前进,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通过双高中期绩效评价。(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