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合作
2021年09月30日 13:58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27日,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一行人员到学院召开技能人才协作会,并举办辖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黄士华热情接待了人社局领导和企业代表。

上午九点,在学院综合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地企技能人才协作会,嘉兴市秀洲区人社局副局长钱伯清、就业中心主任陈为栋、相关企业代表,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黄士华书记对人社局一行人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学院的就业工作依靠政府和企业的支持,感谢秀洲区人社局组织辖区优质企业到校挑选人才,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随后,钱伯清副局长介绍了秀洲区地理优势、辖区企业和产业需求,他指出辖区企业在机械、电气、商贸和酒店等专业人才需求量旺盛,与学院专业设置十分吻合,今后将建立一个长效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共同打造技能人才,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最后,赵志峰处长就2022年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就如何更深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来到了专场招聘会的现场,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很多毕业生也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区的合作取得了实效,为后续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