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开工仪式
2021年07月06日 12:54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7月2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党委委员陈欣、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党总支书记邹新宇、教务处副处长黄铂、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莫晓瑾、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奇,及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部长加護和文、陈刚、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统括部长程刚、部长野口光辉、课长杨建国等。仪式由莫晓瑾副处长主持。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行。首先由陈欣委员致欢迎辞。陈委员回顾了我院办学的悠久历史及暖通空调专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与大金公司校企互动历程。陈委员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开工仪式昭示了我们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的深度校企合作正式开始,通过实训室共建共享,大力改善和提高我们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通过共同编制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将新规范、新工艺、新技术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人才共育,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社会急需的暖通专业人才,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过研修中心的建设实施面向社会的专业培训,构建社会培训新局面,真正意义上实现育训结合。”

                              党委委员陈欣致辞

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统括部长程刚代表企业致辞。程刚统括部长讲述了大金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进入中国空调市场后的发展历程,强调即将开工建设的大金空调武汉研修中心为国内4家总部研修中心之一,通过校企合作,希望在产、学、研、创等多领域开展合作,目标是建设领先业内的学科。最后,程刚部长表示:“在全国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也预祝我们的事业更加辉煌。”

                               统括部长程刚致辞

最后,由加護和文部长与杨鹄院长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杨鹄院长与加護和文部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后大家移步暖通空调实训中心参加在此举行的暖通实训中心暨大金空调武汉研修中心开工仪式。由陈欣委员与加護和文部长共同敲响代表开工的铜锣,预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开工鸣锣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