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与企业共商智慧营销人才培养计划
2021年07月12日 13:4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7月9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詹晓丽老师赴江苏生命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藻泰瑞康连锁经营店调研交流。中藻泰瑞康食品健康连锁总经理周治生代表公司热情欢迎。

江苏生命绿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该企业针对市场开发了中藻泰瑞康连锁经营店。目前大健康产业为国务院大力推广,发展趋势良好。湖北省委已出台一系列健康湖北建设行动计划,引导和支持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并把健康产业培育作为全省重要支柱产业,健康产业大有可为。中藻泰瑞康武汉市场目前在武汉城市圈的发展属于扩张上升期,对商科类人才尤其是高职院校的优秀营销毕业生需求极大。

作为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就此次机会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教师挂职锻炼相关工作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对教师校外培训基地的建设做了进一步规划,重点谈到了校企共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希望能打造一批稳定发展的人才队伍,既帮助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又推动企业和专业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商务贸易学院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