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林彤荣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09日 13:3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中,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林彤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大赛为学生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提升学生书面写作能力的同时,注重塑造学生思维能力、培养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文化精神。

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红梅教授致开幕词

2021年,来自全国1000余所高职院校的数千名选手,经过了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约20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湖北赛区复赛中,林彤同学以特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晋级后,林彤同学继续加强训练,积极和指导老师聂继德探讨各种题材的写作,反复练习,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林彤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公益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行了11届。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曾4次获得湖北赛区特等奖或一等奖,两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参赛得到了教务处及商贸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凝聚着参赛选手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展示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成效,并将激励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继续努力,持续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院在全国高职院校中的影响力。(商务英语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