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价值引领、立德树人 ——我院案例入选湖北物流职教集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09日 15:52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学术研讨会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赴现场参会。

会上,我院袁迪、李慧老师撰写的《以正向之心逐时代风华——<数字营销>课程思政建设与实践》案例,被评为2021年度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该案例将收录至教育部首批国家级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物流管理专业“课程思政”的载体与方法创新研究》,并将出版发行。

我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思政引领,技能训练+素质养成+人格塑造”的教学理念,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将思政案例和教学设计有机融合,实现思政案例“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着力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适应新时代数字经济、智慧物流、数字零售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