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多名学子第十二届蓝桥杯设计赛全国选拔赛中获奖
2021年06月27日 18:2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5日传来喜报,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之视觉艺术设计赛全国选拔赛中,由柳俊、黄鋆、王晶晶老师共同指导的18720梅康、19741田永辰同学《拥坚强之心,守自强之美》作品、19752周涛《黎明已至,盛世如愿》作品在视频设计类中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由王晶晶老师指导的20725赵燕燕同学《武魂舞韵》作品在平面设计类中获优秀奖。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500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从第十二届“蓝桥杯”设计赛启动开始,经过了三位指导老师的辛苦动员组织、层层选拔以及耐心的课后辅导,加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学习,同学们在创新思维、知识水平、技术能力上均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王晶晶 黄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