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罗忠保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年07月01日 14:4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16时,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罗忠保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建立三菱电梯省级培训中心相关事宜。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对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表示将积极开展建立省级培训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罗忠保介绍了公司对电梯行业人才的需求量情况,表示将持续与学院开展各种校企合作。随后,吕金华陪同罗忠保总经理一行考察了我院三菱电梯实训室等场所。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社会背景下,电气学院将积极开展与社会各企业的合作工作,引进优质就业单位,为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