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会计系主任(院长)联席会会议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建设培训研讨会
2021年06月16日 09:2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6月11日—14日,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会计系主任(院长)联席会会议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建设培训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会计系主任(院长)联席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会计教研室主任丁双元老师参加了会议。

全国高职高专会计系(院长)联席会会议有关院校、企业行业专家就适应新技术对会计专业(群)的影响,增强会计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新专业目录修订背景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了进一步总结交流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改革发展思考和实践的成果,共享高职院校优质资源,深化专业(群)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群)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国高职高专会计系(院长)联席会会议商讨成立了全国智能财务职业教育集团。我校成为全国智能财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教授成为常务理事。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我们能够及时掌握全国高职高专会计专业的发展和建设现状,推动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推动我校会计专业内涵建设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