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宜昌市现代职教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参访我院
2021年11月29日 08:58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宜昌市教育局副主任督学石希峰,率宜昌市现代职教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一行30余人参访我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院办副主任陈冲及机械学院、船海学院、电气学院、工业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魏少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现代职教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魏少峰表示,近年我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提高办学水平、打造自身特色专业、加大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和着力完善现代教育制度体系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协同发展,做大做强湖北职业教育,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职教力量。

肖亚明以”以船为伴,与船同行,兴船报国“为题,作了特色办学经验交流报告。他表示,学院始终坚守“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理念,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立院,特色创优”的治校方针,坚持“兴船报国育英才”的特色发展之路。学院将以船为伴,构建特色发展新格局;与船同行,营造示范引领新生态;兴船报国,构筑质量发展新高地。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石希峰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致以谢意。

交流会后,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西门子高级自动化技术实训室、多元化船舶混合动力实训室、数控加工创业中心、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实训室、机器人集成应用实训室、自动化AHK认证实训室、智能船舶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双高计划”建设重点实训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叶振宇 石康 朱映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