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访我院
2021年12月08日 08:0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3人来访我院,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探讨。电气学院党支书记冯常奇、招就处副处长刘鄢立、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和副书记王金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娥主持。

王金娥对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播放武汉船院建校70周年宣传片,就武汉船院建校历史进行介绍。

刘鄢立就2022届武汉船院就业情况进行通报。他对学院招聘黄金时间线以及招聘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感谢对方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代表程诚和技术部门代表陈凯介绍企业情况,主要从经营行业、工作环境、新人培养以及公司薪酬福利几方面进行介绍。据悉,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集成电路及相关产品的设计等。

冯常奇就未来校企合作项目与对方进行探讨。双方还就长江存储对相关工程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要求、电气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并对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

最后,与会双方共祝再创辉煌。(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