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华中科教产业装备应用技术研讨会
2021年10月18日 09:03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10月14日举办的2021第二届华中科教产业装备应用技术研讨会上,湖北省以及部分国内知名机电专业院校的专家聚集一堂,针对高校如何培养智能型“实战”人才这一共性问题展开研讨,并提出:高端教育装备“短板”亟待“破题”。此次研讨会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湖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北省科技进步促进会联合主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丽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湖北省科技进步促进会副会长、原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曾宪计、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教授、湖北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周钢教授、湖北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王中林教授等行业组织领导分别在研讨会上致辞,寄希望于此次会议能围绕机电行业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深层次探索教育装备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进一步扩大教育装备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促进教育装备管理开放化、多样化、信息化创新融合,提升湖北及中部地区教育事业的“智能化”水平,助力机械企业改造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实现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