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储局湖北分局和长江大学结伴到工业中心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05日 10:05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国储局湖北分局九三五处纪委书记韩卫青等3人和长江大学油气储运工程系副主任伍丽娟等2人结伴来我院工业中心进行社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工业中心主任喻志刚、工业中心副主任赵跃忠、刘予晋和办公室主任李迎飞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在工程技能训练大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喻志刚代表学院和工业中心对各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工业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韩卫青介绍了国储局湖北分局基本情况和本次来访目的;伍丽娟就长江大学油气储运学生今年7月份来我院实训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给予了高度好评。

随后,李迎飞从工业中心的社会培训服务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建设等方面内容,向各位来访客人作了详细介绍。赵跃忠就相关政策作了介绍。接着三方就下一步开展社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工业中心的各个实训室和学院建校纪念碑。

韩卫青一行对工业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并希望双方继续推进友好关系,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工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