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足职业院校办学特色,强化校企协同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仟吉集团调研
2021年09月14日 10:52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强化校企协同育人,9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党总支副书记潘俊率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赴仟吉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首先,仟吉集团HRBP宋磊总监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仟吉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加工、烘焙产品研发、中央工厂生产、物流配送、门店销售、烘焙教学、家具制造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华中地区知名品牌,其中“仟吉”为中国十大烘焙品牌,被誉为华中区第一烘焙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开设40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员工总数达6000余人,有着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及人才培训体系。

随后,朱春浩就学院简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和仟吉集团进行深入交流。潘俊就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和用人需求、学生就业特点作了详细汇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攀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设置与集团进行探讨。学生代表就工作岗位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把合作项目做深、做实,积极探索校企育人一体化模式,共建校企双主体育人、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