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大连、青岛、日照相关院校、企业开展调研
2021年05月28日 16:3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7日至19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大连、青岛与日照相关院校、企业开展调研。本次调研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同志带队,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群三个航海类专业的专业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5月17日在大连调研期间,四位老师走访了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大连海事大学调研期间,海事大学张均东教授介绍了海大投资4000多万的陆上自动化机舱,以及自主开发的系列轮机仿真装备;尹勇教授重点介绍了智能航行、海大自主开发的性价比极高的驾驶全景仿真模拟器。在大连国合公司调研期间,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作了深入交流,最后双高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5月18日一行四人到山东洲际集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调研。在洲际集团,一行四人重点参观了公司整洁与规范的办公区域,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双方在座谈中深入交换意见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在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调研期间,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先强、副院长王宝阔等领导进行广泛交流,青岛船院相关领导重点介绍了他们对于航海类学生的管理,尤其是在考证引导与辅导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

5月19日,徐立华带队来到新海联日照培训中心,重点调研了解该中心现代化的驾驶全景仿真模拟器、中心对外培训业务以及培训管理等。

经过三天的调研,加强了与相关企业、院校的交流了解,拓展了实施双高建设方案的思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张选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