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武汉光谷进行企业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09:39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分团委老师汤斌,赴武汉光谷对武汉华工正源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武汉华工正源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两位老师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产品类型、岗位设置以及员工工作生活环境。随后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展开洽谈,就该公司用工需求及我校毕业生就业诉求进行讨论,为后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位老师参观了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与我校已合作多年,在岗职工中有80余名毕业于武汉船院。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力争展开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