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陈欣带队深入建筑学院学生宿舍开展“463专项行动”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10:1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46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工作要求,2021年9月4日下午,适逢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之际,党委委员陈欣带队深入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宿舍开展调研、谈心谈话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书记邹新宇、班主任王沫函等一起同行。

深入寝室期间,陈欣委员一行仔细查看了雅苑公寓宿舍楼学生寝室返校后的卫生与防疫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就安全返校、卫生保洁、防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情况与同学们进行检查与谈心谈话。

陈欣委员还就暑假期间同学们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在校期间的职业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同学们也是敞开心扉,从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载誉归来谈到了郑州水灾全国人民鼎力相助,从阿富汗政权交替谈到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所涉内容广泛,相互讨论深刻,她因势利导,围绕家国情怀与立德树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此次“463专项行动”下寝室活动,通过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与学生近距离交心谈心,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与教育理念,将专项行动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实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