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持续推进463专项活动, 做学生的贴心人
2021年09月06日 14: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新学年“463专项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实现活动要求的传承弘扬学院军工文化、工匠精神,密切联系师生,改进工作作风,重视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的工作目标。船海学院围绕建立“四联系”,推进“六深入”,实施“三创建”等工作措施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船海学院教工党员和班子成员在图书馆、质量管理处,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结对党员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围绕期初教学常规、卫生防疫、防电信诈骗,心理排查,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走访。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同志也带头深入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和上课教室,认真检查询问在场的同学报警电话的知晓情况,金钟罩注册情况和防疫方案的学习情况,同时还就新学期学院宿舍居住和食堂餐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对目前学校整体环境和住宿、饮食等方面都很满意,对班主任、结对指导党员老师的关心和指导感觉到非常的温暖。

下一步,船海学院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 文件精神,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自身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激励教职工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