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高办、质管处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
2021年06月25日 16:33 质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有序推进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高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跟踪评价报告的撰写质量,6月23日下午,双高办、质管处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跟踪评价报告解读会。报告主要撰写者、麦可思研究院咨询分析师毕曦女士作了报告解读,“双高计划”各项目组组长、各教学单位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及“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与了会议,解读会由质管处处长李舒燕主持,肖亚明副院长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623165306

毕曦从2019应届毕业生调研数据入手,结合学校2020-2021学年在校生、2017届中期毕业生、教师、用人单位等多个利益相关方的评价与反馈数据,遵循OBE(结果导向教育)的高等教育质量观,对学校在人才培养达成、毕业生就业质量、教学培养环节以及学生服务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分析与解读。

解读内容既有学院整体各方面的主要成效,也指出了许多值得关注的不足。通过对各学院、双高专业群和部分有代表性专业的数据分析,给学校治理、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和解决建议。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就解读内容与解读专家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沟通。(质量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