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职教周】深度融合 携手共进--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13日 12:4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任务要求,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鑫裕盛产业学院建设,5月11日下午2时30分,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畅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全体理事会议。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名誉理事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同志主持。

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是基于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战略合作协议下,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领导下的鑫裕盛产业学院的最高权力机构。

大会首先由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募部副经理夏涛介绍18级轮机工程技术专业首届卓越海员班的基本情况,随后夏涛和名誉理事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勇分别就19级卓越班上船实习准备情况做详细的汇报。各理事和名誉理事单位依次简要介绍卓越海员日常跟踪培养等情况。

之后由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介绍筹备成立卓越海员培养产教联盟情况。卓越海员培养产教联盟是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倡议,基于前期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战略协议良好的合作框架下,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由相关职业院校和航运企业等共同发起成立的产教融合平台。

最后,由鑫裕盛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宣讲话。王吉宣同志回顾了自2020年鑫裕盛产业学院成立以来理事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任务四个方面对鑫裕盛产业学院今后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介绍。最后与会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圆满落下帷幕。

鑫裕盛产业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志砺行,紧密围绕办学宗旨和指导思想,严格遵循理事会章程,积极推进并务实有效的开展鑫裕盛产业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好社会担当和引领示范,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的示范区,将鑫裕盛产业学院打造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平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李栓栓 汪凌 刘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