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喜报:经管学院师生参加“湖北工匠杯” 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06日 08:3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4-5日,2021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会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60支队伍18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郭盈盈老师、20528班郭海平、19526班张雅文从1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个人赛项三等奖,由师生三人组成的团队同时获得团体赛三等奖。本次大赛通过“湖北工匠”抖音号和官网平台全程直播。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财政厅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筹主办,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承办,以“技筑青春,会赢未来“为主题,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最终60支参赛队伍180名选手从全省232家单位9648人中竞选,取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财会业务技能竞赛、涉税业务技能竞赛和财会业务知识。其中第一、二环节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第三环节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经管学院师生代表队的参赛,展示了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管学院朱春浩院长和林青副院长亲自带队参赛,由周移红和陈曦老师担任教练,同时,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作用,促进了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师职业技能的提升,弘扬了工匠精神,为我院培养出更多新时代数智化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