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喜报:我院荣获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年09月03日 10:00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部关工委于2021年组织了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我院团委和离退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学院师生广泛参与,报送征文及微视频作品一批。

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和研究决定,我院被评为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我院征文类作品《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做红色传人》《砥砺前行六十载,书写船院最美章》获得省属高校最佳作品,《赤子初心,“船”承使命》获得省属高校优秀作品,微视频类作品《《90后对话“90后”》获得省属高校优秀作品。

下一阶段,院团委将继续配合离退办组织实施好相关工作,主动积极作为,做好青年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强化思想引领,把青年工作做细做实。(院团委、离退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