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成果 > 正文
飒!---商贸学院喜获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季军
2021年06月09日 14:46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长江商报与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暨第二届公益助农创业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的比拼,代表我院出战的市场营销专业“快乐星球”队从近40所高校的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本次比赛较往届环节多、难度大,我院选手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初赛阶段的策划方案及创意视频的制作及推广,以及复赛阶段社群营销及实战营销比拼,最终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青春激昂展活力,信心满满争上游。

6月6日,本届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知音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落下帷幕。我院王莹、蒋彤伟、彭瑶、谢雨婷、肖紫秋、谭露组建的“快乐星球”队,过五关、斩六将,以总分第四的总成绩荣获季军。

此次大赛过程中,指导教师李旭芳、袁迪秉承以“素质+能力”为导向的思路,以此次营销大赛为载体,把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紧密结合,取得良好效果。后续,我们将持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养成训练,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性创新人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商务贸易学院 李旭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