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队赴武汉市经开区调研和走访企业
2021年09月28日 09:30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流合作,了解辖区企业用人需求和精准对接辖区产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等一行七人拜访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区人资局局长周波、副局长肖圣兰和辖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波局长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高校与企业的对接非常重要,人资局将为高校与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努力做好“店小二”的角色,促进高校、企业和政府三方更加深入的开展合作。随后,黄士华书记对区人力资源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院与辖区企业相邻具有天然的合作条件,专业设置与辖区产业契合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计划方案;然后,李友虎委员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并热情邀请辖区企业到校进行招聘。最后,武汉海尔电冰柜公司、武汉东风李尔云鹤公司、湖北三环电器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原长江科技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对高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用工需求进行了介绍,学院参会人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经开区企业需求,后续将加强专业技能人才与辖区产业需求对接力度,积极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