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数控多轴加工技术讲座
2021年06月23日 09:10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紧跟高端数控机床发展方向和国内五轴技术应用水平,达到高端装备制造过程数字化、高精度和质量控制要求。近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迪培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教育行业经理王庆梅、高级工程师冯建文开展“数控多轴加工技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主持,数控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王庆梅经理围绕多轴加工核心技术、高速加工工艺系统、现代先进制造体系等内容,结合数控多轴加工技术在航空航天、军工、船舶等领域的典型案例开展专题报告;冯建文高级工程师基于ESPRIT软件分析多轴编程与加工的核心要点、演示高端数控机床加工流程,分享代表机械加工前沿技术的企业应用。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企业专家还提出车铣复合加工应用领域的广泛性,建议在发展数控多轴加工技术的同时,逐步向车铣复合加工技术靠近,紧贴行业企业的岗位需求。在此次讲座的推动下,校企双方达成共识,通过认证培训、社会服务、技术创新等形式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助力我校“双高”建设。(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