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23日 1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等一行4人来经管学院进行课程建设、人培制定、教学竞赛等方面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副院长林青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朱春浩与马超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办学现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围绕新专业目录,适合专业群建设趋势,就大数据与会计、旅游管理等财经大类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流。林青副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在中高职衔接、技能高考、分层人才培养方案的经验做法,并介绍了在大数据背景下,专业建设的新观念以及可供参考的经验做法。

马超一行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行学习到了兄弟院系的优秀做法,并希望双方继续推进友好关系,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经管学院 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