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纪委一行来访我院
2021年06月28日 10:16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点击:[]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伟,纪委副书记邓爱平,原纪委副书记刘任庆,纪检监审处处长肖伟,纪检监察专干钟寻,监察审计专干言颖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我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副院长王贞志,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审计处处长岳东旭及纪检监察干部高秀丽、付建威参与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我院对调研内容进行了一一回复,占东光对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军工文化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纪律作风建设、队伍自身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任晓峰介绍了我院招投标领域的监督工作,岳东旭介绍了我院工程项目审计工作,付建威介绍了我院违纪案件办理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梁伟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省纪委监委指导有力,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显著。最后,王贞志表示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中国特色A档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来宾阅览了我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编制的《纪检监察工作手册》《高校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及各项新修订的规章制度,并参观了标准化谈话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