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前往秭归华星船务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5月26日 20:4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双高”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更好的实现立足船舶、服务军工、服务地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建设目标,5月24日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带领下,副院长吴春芳,教师倪军、朱显玲到秭归华星船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秭归华星船务有限公司建于2008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距三峡大坝约9公里,是国家一级船厂。船厂占地面积400余亩,目前拥有能建造万吨级船舶的船台三座,4500吨举力的钢质浮船坞一座,目前厂区分为船舶建造、船舶维修、船配加工、港口物流、厂配商贸等功能区,是三峡库区的大中型船厂之一。

24日调研小组在船厂行政副总石云平的带领下,在现场开展了详细的调研考察工作,并与船厂专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研讨会上,陈彬院长对船厂的规模,业务范围的广泛进行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优质的船舶企业是我院学生进行实习及就业的好选择,同时陈院长就我校的办学宗旨,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模式等向船厂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石总对我校的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愿与我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会上双方签署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校企合作协议,就双方的人才输送、技术开发等达成了一致意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深入全面。(船海学院 朱显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