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专业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
2021年06月03日 14:27 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由UK NARIC国家学历认证中心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国际专业评估认证交流研讨会暨2021UKNARIC中方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素质教学资源建设委员会顾问魏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旺、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祝小伟。我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高文茜、王嘉妮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教师参会

会上,魏民教授以“双高建设背景下的现代职业院校建设理念和发展趋势”主题,向与会人员作了主旨演讲,并强调基于“中国制造2025”建设及疫情常态化管理的需要,现代职业教育应在校企合作、教学形式、结业形式、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改革探索。形成“线上办学精,线下办学强”的双线发展模式。

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区负责人李华杰针对学历认证的基本流程、等级框架,及与新加坡、文莱等七个国家开展的课程标准输出项目向参会人员作了重点介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