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16:1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更好的适应《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调整和变化,6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副院长林青、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孙婧婍、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攀等一行五人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开展专业调研。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罗银舫、副院长郭黎及各教研室主任热情接待朱院长一行。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商学院智慧交互实训室、商科综合实训室、会计仿真等实训室。在随后的座谈环节,郭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各教研室主任又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新专业目录修订的内涵、学院专业建设应该如何适应与调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与手段等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让老师们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方面受到了很多启发,为专业目录调整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改革提供了良好建设方向和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