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开展专业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16:27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副院长林青带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曦、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孙婧婍赴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开展专业调研。

首先,武汉第一商校艾翠林书记热烈欢迎了我院教师的到来,同时也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及普职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接下来,财会金融专业部主任胡贝贝老师向我们分享了该校与南京苏宁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专业建设模式;财会金融专业部副主任李皓老师分享了1+X证书制度贯通培养,以及课程思政的教学设想;财会金融专业部胡盼老师分享了会计实训教学平台软件的使用体会。这些讨论和交流为后续2021级经济管理类专业开展“3+2”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调研,加深了老师们的对“3+2”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促进了中高职院校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大家的行业认知,为探讨新专业目录下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