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老师参加1+X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
2021年06月13日 16:2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至6月11日,商务贸易学院聂继德老师和龚娅玲老师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1+X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学习任务,顺利通过考核,获得1+X 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师证书(中级),还将继续学习考核以获得考评员资格证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育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升试点院校整体师资水平,6月6日至6月11日,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1+X 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期师资培训(中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院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包含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分享、1+X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组织实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概述、跨境电商平台操作与客服管理核心理论知识串讲及实操案例演练、结业考试、企业交流研讨等流程,此次培训围绕亚马逊平台开展,线下培训结束,老师们还要继续学习eBay、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的线上课程,进一步提高跨境电商多平台运营技能的学习。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对我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商务贸易学院 龚娅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