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师参加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1年06月19日 13:3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智能装备制造与应用专业群的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于6月16-18日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机械行业FANUC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专业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FANUC公司牵头主办,来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技术学院、渤海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二十多位专家参加了研讨。在会上,各位专家围绕先进制造方向的专业群建设模式、人才培养目标、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教材开发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实地参观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智能制造产线。

多年来,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制造类专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本次会议的研讨,进一步理清了智能装备制造与应用专业群的发展思路,有力的推动了我院数控切削智造产线的建设工作以及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