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促合作、稳就业——商务贸易学院参加贝壳集团校企交流会
2021年06月22日 09:0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6月18日,以“新经纪、新人才、新就业”为主题的2021贝壳华中区域校企交流会在在武汉举办。商务贸易学院谈留芳书记、史秀宏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贝壳找房华中区域总经理杨立峰介绍,贝壳找房构建了新经纪人才培养体系,并联合各新经纪品牌开展服务者人才建设,致力于加速推动居住服务业的产教融合,为构建更加完善的数字化居住服务教育体系助力。贝壳找房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经理伊凯介绍,贝壳找房2021年将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60万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涵盖20万校招经纪人offer。房产经纪行业正在扩容成为服务业新的“就业蓄水池”,具有“稳就业、就业稳”的特征。与此同时,大数据驱动、服务经济为特征的新居住时代,向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也给就业带来了新的机遇。通过校企合作,贝壳武汉与各大高校可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良好职业素质、高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贝壳武汉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进行了多年的合作,为各新经纪合作品牌输送大量房产经纪人才。目前在职校友超260名,校友的综合素质以及人员的稳定性一直被高度认可。在合作过程中,由单纯的校园招聘延伸到课程共建、认知实习等多样化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可以通过企业课程、企业开放日、校企共建的文化活动、社团活动等提前了解行业和新经纪合作品牌,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

此次校企交流会也为商务贸易学院进一步做好三教改革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供了思路。(商务贸易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