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共商专业建设
2021年03月04日 09:21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助力“双高”建设。3月2日,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秦楠携教育经理高志国、IOT主管郭树伽一行五人前来我院共商专业建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副院长周宇、周兰教授、高锦南和刘世国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武峰对秦楠总监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制造产业和教育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十三年来校企深度合作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随后从专业课程体系、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发展规划。

郭树伽主管着眼于智能制造产线的关键技术,开展了关于智能制造信息化系统、工业物联网平台、制造执行系统(MES)、校企课程建设等内容的专题报告,为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提供了宝贵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一批标志性的成果。(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