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企业助力“双高”课程建设-工程造价专业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
2020年08月22日 08:0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按照武汉船院暑期“企业行”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20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李坚老师、王贤权老师赴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我校工程造价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与我校有深入的校企合作,企业程琦经理、吴先涛项目经理、李琴经理热情的接洽了我校调研人员。

d6d8ded5fa8757ed8c096b1ee9221d3

吴先涛项目经理与李坚老师研讨课程建设

吴先涛项目经理与李坚老师研讨了“双高”建设课程<BIM电算一体化>的工作思路,确定了该课程案例工程图,梳理了该课程建设现阶段已经具备的条件,以及该课程建设后期的难点。课程负责人李坚老师正式邀请吴先涛项目经理为该课程建设的企业专家,为课程建设提供素材、出谋划策。

调研过程中与李琴经理交流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外聘教师聘任、今年到学生就业招聘等事项。

7169eb8d5f12830e346fb3b9f067543

912568f18937d634037b1955bbbde76

老师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王贤权老师与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16382班胡瑞翰、14381班王雪艳、韩佳玲、15381班尹书舟交谈了在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生活、学习的情况,并邀请他们多回学校看看。

这次调研明确了我院“双高”课程建设的工作思路,持续加强工程造价专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本次企业行活动收获颇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李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