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长魏少峰一行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双高计划”建设经验
2020年08月12日 17:00 双高办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8月11日,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一行7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无锡职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副书记周桂瑾及该校校办、教务处、双高办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图1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朱爱胜书记简要介绍了无锡职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和举措,重点介绍了该校10·10·2工程,该工程既涵盖了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又突出了高水平发展的重点。魏院长对无锡职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对无锡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双高计划”建设中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群布局、校企深度合作以及国际化市场开拓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期间,魏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无锡院士馆、汽车与交通学院实训基地、学生事务中心,并亲切慰问了在无锡职院培训的44名教师。

图2调研组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教务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双高办有关同志随行调研。(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