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师生赴山姆会员商店参加续约仪式
2021年10月04日 15:12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9月30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经贸教研室主任詹晓丽、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旭芳老师携20名电子商务技术专业学生,来到位于硚口区的Sam’s Club山姆会员商店,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续约仪式,并开展专业调研。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展开交流。

首先山姆会员商店新任店总李海荣先生代表公司对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赵亮副院长也对店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续约仪式。仪式后,学生被分为2组开展企业参观,一组10人,由各部门主管担任巡店引领与讲解工作。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到巡店工作中。

在学生巡店期间,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旭芳老师与山姆负责人开展了专业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协同培养、资源共享,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走访很好地促进了我们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为今后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人才打下基础。(商务贸易学院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