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09:47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联合召开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亚太区主管王胜、中国区副总经理程蕾携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专家参加中德两地线上会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中德专业能力小组成员廖儒娟、范俐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主持。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莫晓瑾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嘉宾、领导和专业教师。会议的第一阶段研讨了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组成和产业学院领导班子组成。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亚太区主管王胜当选为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当选为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院长;第三阶段由理事长王胜先生主持研讨产业学院1年工作规划,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介绍了与戴姆勒-奔驰等多家知名企业联合开发融通工作标准的教学资源,期待双方通过产业学院共建,打造本土化与德国标准有效融合的示范成果。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中德两地线上会议

德国客尼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亚太区主管王胜讲话

此次理事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发展开启新的阶段,必将推动双方在课程标准构建、师资能力提升、专业群建设、本土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