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语教学研讨会
2021年03月25日 15:02 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英语语言课程教学效果、创新英语语言教育教学方式方法,3月25日上午九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语教学研讨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高文茜,商贸学院教师陈邦国、聂继德,电气学院教师姜春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英语教学研讨会

在研讨过程中,四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并从日常教学活动安排和教学常规、学生行为习惯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在授课过程中,授课老师可适当放慢速度,让学生逐渐适应,同时加强教学鼓励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增强学生学习自信心。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重构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语语言教学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