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年度自评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15:56 双高办 点击:[]

本网讯  2021125日上午1000,学院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年度自评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肖亚明副院长、各项目工作组组长以及双高办公室有关同志,会议由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杰主持。

首先,“双高计划”各组组长汇报《双高计划任务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及2021年度计划安排。随后,徐杰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教育部、财政部印发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

最后肖院长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梳理绩效目标,尽量做到科学合理、细化量化、可衡量可评价、体现项目核心成果,真正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设成果。双高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