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2020年12月10日 10:3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1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作为职教改革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是深化“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证工作,组织机电一体化专业骨干教师和固高科技的技术专家一起对我院考证学生开展培训和技术支持,有效的提高了参加考证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

本次考试分为机考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考试过程中,电气学院书记冯常奇、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参加了考试巡视工作,对现场学生严谨有序的考风考纪和考评员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提出高度赞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熊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