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携手汉睿集团培养跨境电商人才
2020年12月31日 13:5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29日,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少艾、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陈邦国、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聂继德一行前往汉睿集团调研,就跨境电商领域校企融合发展、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开展研讨。汉睿集团总经理张建波、人力资源部总监陈思等热情接待我院到访代表。

首先,聂继德、陈邦国介绍了在商务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与跨境电商融合的进展状况;企业代表则介绍了当前与职业院校合作领域方面的成果与计划。然后,校企双方结合全球、全国、全省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积极交流双方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面的见解,并达成多项共识。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顺利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携手助力区域跨境电商发展与振兴“汉正街”商业文化。(商务贸易学院 聂继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