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湖北省“1+X”数字化管理会计证书年终总结会与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2月31日 13:52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数字化管理会计1+X证书年终总结会议与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管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更好的落实开展湖北省“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加强中高职院校管理会计课程建设,打造能够满足教学、培训与考核评价需求的师资团队。

会上,上海管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鲁冰荷做了2020年数字化管理会计证书的总结,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团队成员王鹏对1+X政策进行了解读。经管学院陈三华院长作了题为“数字化管理会计与三教改革”的报告,经管学院林青副院长分享了管理会计中高职课程衔接的经验。

本次培训自12月29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1月7日进行测试,会议主要以线上形式举行。该证书旨在使持证人懂业务、会管理、能决策,成为一个管理决策支持型的业务合作伙伴,以管理会计的理念结合新型数字化信息技术,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经管学院 李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