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考核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25日 09:46 双高办 点击:[]

 本网讯  20201224日下午2:30,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项目考核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肖亚明副院长、“双高计划”各组组长、各有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杰主持。

597E531CB7162206F403F55AC1846A15

 首先,双高办公室赵磊同志从考核依据、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系统简介四个方面介绍了“双高计划”项目年度考核工作。随后,系统开发人员进行“双高计划”任务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并根据不同角色进行逐一操作演示。

    最后肖亚明副院长指出,“双高计划”项目考核是对大家一年以来成绩的总结,也是对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肖院长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继续高度重视双高建设推进工作,努力克服短板,取得更大的成绩。(双高办公室)

 


关闭